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放榜日

今天第一学期成绩出来了,早上九点多俊勇就传信息来说可以看成绩了。一上网他们就开始问考到怎样,但是学校的wedside真的很慢咯!十分钟过后才进到,害我在这十分钟里有点紧张。拿到成绩的第一刻觉得考的还不错,因为很难得考的酱好,而且我的目标很低,我觉得超过我的目标就好了!不过在比较了其他人的成绩后才知道,原来我的成绩只是基本要达到的而已,不是最好的。现在也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拿了成绩会失落。或许我把目标定太低了,但是定得太高又怕达不到要求更失望,又怕爬的越高跌的越痛。第二学期压力更大,已是第三个星期了,现在上课都不明白在教什么,看来我要更努力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