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Funny IOM and English class

昨天上iom tutorial class真是差一点被iom tutor Mrs Cheng给气死。从小老师教不明白的事都应该不耻下问,但是昨天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我举手问,Mrs Cheng尽然说:"next time don't ask question,you are wasting my time, i just explain for you already take 15 minute..."不过我知道他在开玩笑,我第一个反应是:“哇,酱的tutor都有!真是'Blue Sheet'”我只是要他解释一个答案而已他就解释完全部,真是长气到。。。。下次我一定找机会说回他。今天上英语更好笑,Ms Melissa简直就是天生的演员。她的动作,表情,说话方式都夸张到。。。根本不想上英语课,像上演员训练班。还在班上玩游戏,一个小时半的课笑足一小时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