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对自己感到失望

这星期过的有点忙,星期二有考macro,星期三有English presentation ,两个都是要背的。先说macro,考完后真的有些想哭!总分四十分,我可能二十分都不到。后面二十分的完全做错到完,不过老实说macro比micro还难。我有时真不明白macro在讲什么。希望给我及格就好,其实我会很想哭不是因为我怕输,而是我希望拿到scholarship可以减少我的负担。接下来就是English presentation ,我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差,我想到不背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想法讲出来。但是我还是不能,简直想在读出来而已,还要我后面几个slide可能是太紧张尽然忘记放了!不过我也很不喜欢那老师的态度,我才开始介绍我的题目,我看过去那老师那边,那老师尽然在摇头!我真是有点失去信心!就等于一个杀人犯还没被判刑,就已被外界人定是杀人犯!我给我自己这两天的表现不及格,我还可以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