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今天是外婆去世一周年,可是没有回去拜祭他,一年前的今天当其他朋友都在准备spm考试,我却在这时候接到外婆的死讯。其实对外婆的印象是小时候外婆都会来我们家照顾我们,带我上幼儿园。还有我最厉害的是拉着外婆的手然后蹲在地上不走为了就是要买我要的东西。然后外婆就会用尽他的力把我拖回家。小时候最开心就是假期时,因为可以去外婆家住。几乎每个假期都会去,可能那时候是因为去外婆家的话就不用每天关在家吧!还有就是可以看到城市里看不到的四脚蛇和甲虫。可是现在没外婆家回了,我外婆的老家也被卖给发展商建住宅区。连最值得回忆的地方都被夷为平地。当外婆去世的一,两个月前,他还吩咐我们记得要来带她下来我们家住,我们还有答应他,但是我们还没去带她她已经。。。其实我想过如果那时候我们有把他带回来家里住的话,结局是不是会改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