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第一次。。。



昨天是我的第一次,还蛮兴奋的。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点怕,第一次捐血。。呃。。其实还蛮好玩的,虽然捐血过程花了很多时间,但这却是我长得那么大以来做过最有意义的事了。(以前做的事也很有意义)。不过我觉得我有点变态(是一点而已),看着那护士帮我打针,插管,然后看着自己的血从管子流到袋子。看到自己的血流出来时还蛮开心和兴奋的。然后那护士把血放在我脚上。。还温温的。。捐血前没有问过爸妈,但是回到家跟他们讲我刚去捐血,他们只是变脸了几秒钟,也没生气。还蛮爽的,下次有机会再去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